搜索新闻

直击丨创显光电2023海外首秀,ISE展会现场人山人海,震撼火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佚名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 2023)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已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1月31日震撼开幕!CreateLED创显光电携旗下经典产品及自研新品参加本次展会(展位号2-P500),给观展人士带来最新的前沿技术与全线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展位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火爆。

    专业视听设备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商机的音视频和系统集成展会,也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展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 InfoComm International 和 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 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作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提供商,CreateLED创显光电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性能产品、高标准技术、高质量服务,以极致匠心精神打造行业内认可的LED综合解决方案。多年来,我司LED显示产品及相关视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广告、金融、医院、房地产、体育场馆、娱乐等多个行业领域。CreateLED创显光电一直布局全球市场,持续聚焦直布局全球市场,持续聚焦海外重点国家及地区,自主研发制造的产品已覆盖应用到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图片

    CreateLED展位直击

    ISE 2023共有1054家全球企业参展,覆盖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建筑领域,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专业视听买家和垂直市场终端用户(如政府、金融、交通、能源、教育、安防、娱乐、智能家居等)参观。

    结识新伙伴,也见到了合作多年的老伙伴,各行业“大佬”齐聚CreateLED创显光电展位,把脉2023年发展动向,探讨合作前景。

    在当前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产业趋势下,CreateLED创显光电将不断强化自身在LED显示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拓展应用场景的边界,让城市更便捷,让技术更有温度,为人们带来更加便利、安全、智慧的高品质美好生活。CreateLED创显光电多年来一直参展ISE展会,作为2023年海外首秀,诚邀各界客户、合作伙伴及行业专家莅临我司展位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

2023年1月31日-2月3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CreateLED展位号:2-P500

 标签:直击创显光电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