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年海外首秀!科伦特与您相约西班牙ISE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佚名

    2023年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SE展”)将于1月31日-2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次ISE展会将迎来900多家参展商,参会人预计将达到十万人。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的专业展览会,作为2023年开年第一场重要的国际展会,科伦特 将携最新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亮相,为全球客户及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新年海外首秀!科伦特与您相约西班牙ISE展

    作为2023年的开年首秀,科伦特将借助本次展会全面展示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极具竞争力的LED显示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全球不同行业用户在各类场景下的应用需求,科伦特将携带多款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包括:幻彩系列 、天彩系列 、悦彩系列、帝彩系列,科伦特“欢天喜地”四大系列齐聚现场, 此次还携带科伦特商显品牌“阔的” 亮相此次海外展会, 参展产品包含“阔的”会议一体机,升降折叠一体机,海报屏 等新款产品首次 亮相, 并现场展示会议场景解决方案、实力吸睛的裸眼3D大屏,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等。

新年海外首秀!科伦特与您相约西班牙ISE展

    本次展会科伦特将与其他参展商,共同演绎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诚邀各位莅临科伦特展位参观指导。科伦特将进一步把握全球LED显示行业复苏之势,在后疫情时代与海内外用户、合作伙伴谋求更多的发展机遇。

    1月31日-2月3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展位号6G150

    科伦特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一同开启2023年新篇章!

 标签:科伦特西班牙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