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光电董事长梁军荣获“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5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在长沙举行第二届新湖南贡献奖和2023三湘民营企业百强榜新闻发布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隋忠诚,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国文,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并发布新闻。 

(图片来源湖南日报)新闻发布会现场

    会上,副省长秦国文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二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新亚胜光电董事长梁军被授予“第二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公众号)

    第二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名单

    据悉,“新湖南贡献奖”以省委、省政府名义开展,旨在表彰民营企业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彰显“选一个典型,树一面旗帜”的鲜明导向,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作为受到表彰的民营企业家之一,新亚胜光电董事长梁军多年来不忘初心,在LED显示屏领域深耕细作,带领新亚胜光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技术创新、智能化开发设计,实现大制造为核心,巩固显示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全面推行信息化、自动化、精益化制造,全力打造高效节能的标杆企业。

    董事长梁军先后获评“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长沙市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家”、“长沙市劳动模范”、“长沙市第十四、十五届优秀人大代表”、“开福区领军人才”、“开福区智能制造产业人才链链长”、“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突出贡献企业家 ”等荣誉称号。

    未来,公司也将持续深耕显示屏智造领域,践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落实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新亚胜光电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