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飞利浦商显赋能某核电公司,打造智慧监控系统,保障核电安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述

    核能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正被广泛应用。但核电本身具有高危险性,保障核电行业的安全至关重要。飞利浦商显赋能某核电公司,提供旗下LED产品飞晶Pro COB 27BDL4412L及多方视频会议系统,打造智慧监控系统,助力某核电公司实现安全运营。

    一屏调度,安全高效

    飞晶Pro COB助力某核电公司实现全面调度、精准指挥、高度可控。采用HDR10+显示、P5 AI智能仿生处理器等技术,在影像能力、性能体验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保障监控画面清晰流畅显示;170°宽视角,在值班室的任何位置,都能清晰查看公司各系统运行情况;同时,搭配多方视频会议系统协同监控,VRR可变刷新率,无延迟切换视频信源,实现实时调度,高效监管,为某核电公司的安全保障与日常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一屏节能,焕新视界

    对于不间断运作的监控系统来说,设备的持久性、耐用性、低耗节能是保证监控系统高压运行的必备条件。飞晶Pro COB契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经济发展与节能环保之间的平衡。Smart Power智能控制技术,可智能化精准控制亮度,节省功耗可高达40%,确保对核电机组辐射控制及厂房门禁的长效安全监护,有效降低运营成本;获TUV眼部舒适度国际认证,减少有害蓝光,监控人员长时间观看屏幕,用眼不疲劳。

    飞利浦商显携手某核电公司共筑核应急安全防线,保障核电行业科学发展。除此之外,飞晶Pro COB还被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司大堂、XR虚拟影棚、艺术展馆、高端酒店等场景,赋能各行各业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

    作为数智化时代显示专家,飞利浦商显秉承着“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紧密结合时代背景,响应战略部署,不断升级完善产品生态圈,为各行各业提供更亮眼、出彩、智能的屏显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