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名额有限!奥拓电子发布2024渠道合伙人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5 作者:飘雪

    随着LED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LED显示市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奥拓电子近日发布了2024年LED显示渠道合作计划,旨在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LED显示产业的发展。

    根据洛图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小间距LED显示屏销售额达73.3亿,同比微涨0.1%;出货面积达49.8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0.2%。其中,SMD(含IMD)技术虽是主流,但COB技术的份额不断增长,到2023年第二季度销售金额的比重已达到10.7%,整体上半年市占与同期比增长了约3个百分点。

    从上半年小间距LED的销售数据出发,市场依然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奥拓电子工作人员告诉投影时代,LED显示行业增长的背后,竞争也日益激烈。为了保持竞争优势,奥拓电子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加强各领域的深度合作,例如在上半年推出全新的SW-RGBW LED显示打光双重模式天幕系列显示屏;下半年与中影股份战略合作,为其提供了尖端的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双方合作推出中影CINITY LED显示屏放映系统成功通过了DCI认证。

    2024年即将来临,企业将面临新一轮的挑战,此时更需要不断创新和拓展市场渠道。奥拓电子率先发布2024年LED显示渠道合作计划,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市场机遇和收益,共建LED显示行业新生态,共创渠道合作新篇章,实现共赢,以推动LED显示产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奥拓电子全国31个省市火热招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0日,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加入《2024奥拓价值渠道合伙人计划》。

    奥拓电子创立于1993年,于2011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587。奥拓电子致力于为影视、广告、政企、租赁、教育、银行、通信、邮政、景观亮化、数字创意等行业提供智能视讯一站式解决方案。截止目前,旗下共有18家子公司,其中包括5家境外子公司,总人数1400多人,约400人为研发人员。

    1. 技术实力:奥拓电子在LED显示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LED显示产品和技术支持。

    2. 品牌影响力:奥拓电子在LED显示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有力的品牌支持。

    3. 渠道优势:奥拓电子拥有广泛的渠道网络和丰富的渠道资源,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市场拓展支持。

    4. 服务优势:奥拓电子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未来,奥拓电子将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LED显示产业的发展。同时,奥拓电子也将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和市场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名额有限!奥拓电子发布2024渠道合伙人计划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