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疆首家LED影厅启幕!洲明UCINE的“一带一路”首站亮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2月,国际社会响应我国“一带一路”倡议,设立“一带一路国际日”。

    十年后的12月,在电影放映市场多元化发展之际,洲明科技用最新、最尖端的国产LED电影屏点亮一带一路重镇“新疆”——新疆首家LED影厅港环星影城启幕,正式开启观影新时代!

    2023是疫情放开后、经济复苏的第一年,全球电影市场高速发展,其中国产LED电影放映系统的突破,让众多影院经营者和观众为之眼前一亮。

    在新疆地区,由银河文化和环球港强强联合、建设运营的港环星影城,率先应用了国产领先的LED电影放映系统——洲明UCINE,成功落成“新疆首家”LED影厅(同时是洲明UCINE首个8米LED电影屏项目),以区别于传统放映设备的色彩还原、高帧率播放、高亮3D显示等优势,带给新疆观众沉浸式的全新观影体验。

    数千家影视传媒企业落户伊犁,《大鱼海棠》《西游伏妖篇》《老炮儿》这些电影在出品方字幕一栏上,都有伊犁的影子。

    

    值得一提的是,影城所在的新疆伊犁自治州,也是中国边疆的电影“桥头堡”。它以一带一路重镇、亚非欧枢纽的战略区位,吸引了光线传媒、华谊兄弟、博纳影业等主流的电影、娱乐公司扎堆于此。新疆是立足中国、面向中亚的文化前沿,相信此次域内首个LED影厅,以及8米LED电影屏的商业化落地,将有效增强我国数字电影放映领域中,自研技术、产品的竞争力和推广应用进程。

▲洲明UCINE LED电影放映系统

    今年5月,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举办。从“一带一路”的视角看,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电影人密切合作、屡出佳片,电影行业面临又一次的时代机遇。洲明科技作为中国第一家拥有DCI认证的企业,率先打破我国千亿级影院显示市场被海外垄断的局面,与此同时以新疆为始,洲明UCINE也将走过代表中国LED电影屏的“一带一路”,点亮俄罗斯、斯洛文尼亚等沿线国家,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