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感恩你我,并肩前行!联建光电2023年供应商答谢会圆满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2月8日,联建光电在深圳市宝安区安蒂娅美兰酒店举办联建光电2023年供应商答谢会,近60家供应商伙伴百余人及联建光电采购、研发、销售、品质等高管共聚一堂,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共享荣光!

感恩你我,并肩前行!联建光电2023年供应商答谢会圆满举办!

    多年来,得益于供应商伙伴的支持,联建光电始终保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初心”的理念,践行“共进”态度,与供应商携手提高交付效率,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在此衷心感谢所有供应商伙伴为联建保驾护航!

    宴会开始由联建光电采购中心总监许宇辉发言致辞,许总对百忙之中莅临本次答谢会的各位伙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过往艰难时刻不离不弃,一如既往支持联建光电的伙伴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着联建光电外销中心副总经理叶敦超致辞,叶总从销售团队的角度感谢供应商们对产品品质和交期的支持,并表示联建光电从新出发,希望今后供应商们能够给予联建光电更大的支持,联建光电潜力无限,未来将一路长虹!

    联建光电常务副总经理刘小伟发言致辞中,刘总表示联建光电携手合作伙伴们打造阳光透明的供应链体系;对品质、成本、交付、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联建光电在LED行业深耕二十载,始终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态度;希望合作伙伴们在新材料、新工艺方面不断创新突破,与联建光电共同成长进步!

感恩你我,并肩前行!联建光电2023年供应商答谢会圆满举办!

    因时间原因,三位供应商作为代表致辞。赵总表示联建光电有好产品、好质量、好项目、好团队,和联建光电始终是真诚和信任的合作伙伴;李总感谢联建在芯片危机时的大力支持,同时认为联建的研发技术能力优于同行,希望今后继续强强联手;王总表示,作为一家长期和联建合作的供应商,一直与联建相互支持与信任,今后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专业的服务为联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感恩你我,并肩前行!联建光电2023年供应商答谢会圆满举办!

    最后,联建光电总经理乔建荣致辞。乔总首先感谢大家能够在联建最艰难的时刻支持联建,革命友谊不言而喻;其次如今的联建光电不仅资金充足有底气,并且团队稳定有冲劲、产品优质有保障,同时拥有坚定支持我们的供应商同盟;乔总认为未来是全新的开始,期待我们彼此成就,共创共享!

    带着对新一年的期许,联建光电期待与广大合作伙伴谋划发展布局,精诚协作。让我们一起共筑高质量供应链体系,将显示视界点亮的更绚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