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晶芯科技案例集锦呈现 灯杆屏幕赋能智慧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2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基础设施也在不断进步和完善。其中,城市灯杆LED屏以其独特的优势,逐渐在城市中得到广泛应用。城市灯杆LED屏不仅可以提供夜间照明,还能在白天发挥广告牌的作用,为城市带来双重收益。近年来,这种新型的LED显示屏在国内外市场逐渐得到推广和应用。

    城市灯杆LED屏具有高亮度、大尺寸等特点,可以清晰地展示文字、图片和视频等信息。在道路照明的同时,它可以有效地传递广告和公共信息,提高城市形象和知名度。京东方MLED采用优质SMD产品,为城市街道打造灯杆屏幕,赋能智慧城市,目前在青岛、绵阳、长春等地落地众多灯杆显示屏项目,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以科技展现城市未来。

BOE晶芯科技案例集锦呈现 灯杆屏幕赋能智慧城市

BOE晶芯科技案例集锦呈现 灯杆屏幕赋能智慧城市

    在青岛啤酒城提供BOE MLED SMD BTJ 040产品,89套双面灯杆展现先进灯光屏幕技术,赋能智慧显示。在绵阳会展中心采用BOE MLED SMD BTJ-040LP产品,打造50根灯杆的100套显示屏幕,精致外观设计的同时展现出卓越产品性能。除此之外,还采用BOE MLED SMD BTJ-030LP产品为长春自贸区产业园打造41套智能双面灯杆显示屏,为用户点亮智慧城市生活。

BOE晶芯科技案例集锦呈现 灯杆屏幕赋能智慧城市

BOE晶芯科技案例集锦呈现 灯杆屏幕赋能智慧城市

    城市灯杆LED屏作为一种新型的城市基础设施,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和发展潜力。随着科技的持续创新和社会需求的不断增长,未来城市灯杆LED屏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性也将不断提升,京东方MLED将充分展现科技力量与创新,以更多高品质产品全面赋能智慧城市与多彩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