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耕创电子携全新产品及XR方案亮相2023年美国LDI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2 作者:佚名

    2023年LDI展会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2月3日盛大开幕。展会现场,深圳耕创电子(GCL)展出全新的Gmars系列、Gmesh系列,以及与StYpe公司合作的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受到众多与会者的关注,突显GCL产品创新与贴近市场的品牌内涵。

A4IWH1702286172

Gmars系列租赁新品燃爆现场

    在LED租赁市场,客户更加关注产品的组合安装的灵活性、可定制性和高品质画质。他们追求快速安装与拆卸,对稳定性和可靠性有更高的要求。本次展会,耕创电子的新品Gmars系列P2.6显示屏为租赁市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votsj1702286191

n5ecn1702286202

    本次Gmars 首度亮相LDI,优选铝合金箱体、具有外形美观轻薄、低功耗的特点;箱体结构自带快锁,可迅速安装;有500*500、500*1000mm两种箱体自由搭配、可选直角锁与弧形锁,模块化设计让用户可灵活搭建多样形状的显示屏,满足舞台设计多样性需求,能满足各类方式的活动搭建。Gmars系列在展会赢得了专业观众一致好评,再次引燃了租赁市场的需求。

全新Gmesh单品收获好评

    耕创电子拳头产品Gmesh再创新,新开P8.3-10.4点间距产品,产品具有轻便、高亮、高透光的特点,可以拼直角、弧度各种造型,轻薄、模块化设计,既可用于舞台租赁,也可用于户外固装。是耕创电子主力畅销产品。

70vL11702286223

DfUUF1702286235

虚拟拍摄方案深受青睐

    本次展会上,耕创电子与StYpe公司联合,以XR Gmars系列 P2.6为主展出虚拟拍摄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实时渲染技术,选用专业XR显示屏,以7680Hz超高刷新,16bit+灰度、高亮度、高色彩还原让画面超显逼真,同时搭载智能摄影追踪技术,实现了对现实场景中物体和人物的精准捕捉,使虚拟与现实更加融合更逼真。

rMWRa1702286256

    本次LDI展会上,我们看到了广大用户对耕创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青睐,耕创GCL也将持续发力产品创新与技术研发,为LED显示行业提供更多的选择、注入更多的活力!

 标签:耕创电子XRLD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