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发新引擎!新亚胜助力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7 作者:佚名

    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助推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新亚胜光电正式启动研发中心建设规划,预计投入上亿元,打造一个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升级为一体的全新研发中心,将一流的LED光电产业基地,升级打造为“湖南LED应用产业航母”。

    研发中心规划建筑面积达12000多平米,设施将包括先进的实验室、测试中心、数据中心、新品展示中心、技术培训中心、博士工作站等,并配备一系列先进的研发与实验设备,以支持智能制造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

研发新引擎!新亚胜助力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图)新亚胜光电研发中心3D模型图

    一直以来,新亚胜光电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创新,目前拥有长沙、深圳两大研发中心,自建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自有专利达126项。公司研发人员占总员工数近20%,核心骨干技术人员均从业10年以上,并占研发团队总数的50%以上,多名高级工程师从沿海引进。

    此外,公司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平台,与湖南大学共建省企业技术中心、市Mini LED光电显示技术创新中心等平台,目前也正在打造LED显示屏产品省级实验室和博士工作站,为未来3~5年的技术和人才做储备;参与多个行业标准制定,是“《Mini LED商用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优秀参编团体“、”标准应用示范单位”,荣获长沙“优秀发明人”团队奖。

研发新引擎!新亚胜助力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图)《Mini LED商用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优秀参编团体荣誉

研发新引擎!新亚胜助力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图)“优秀发明团队”荣誉

    未来,新亚胜光电将以技术创新、智能化开发设计为核心,巩固显示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全面推行信息化、自动化、精益化制造,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为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标签:新亚胜长沙城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