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哥伦比亚客户到访彩易达工业园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几年来,彩易达LED显示屏以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享誉市场,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德国、英国、印度、俄罗斯、新加坡、印度班加罗尔、阿尔及利亚等国。彩易达的良好口碑不断获得市场认可,从而引来了众多外国客户来到公司参观。

    近日,哥伦比亚客户到访彩易达工业园区参观,公司负责人及外贸部同事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双方就各自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公司的生产能力、服务体系、管理情况及进一步合作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哥伦比亚客户到访彩易达工业园区

    随后在外贸部张组长及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哥伦比亚客户参观了公司运营团队、工厂生产制造车间、老化车间等,在参观过程中,我司陪同人员给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并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专业解答。

    参观过后,客户与公司张组长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做出了一起开拓南美市场的愿景,希望在未来拟合作项目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