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LED新型显示技术探路!卡莱特出席行业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30日,2023行家说Display年会暨行家极光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幕。

    卡莱特副总裁黄孟怀受邀参加,发表了“智能化核心检测装备Mica助力MLED自动化”的主题发言,分享了MLED显示技术发展革新的思考与实践,并在行业领袖对话中对MLED未来格局展望提出了富有见地的趋势判断,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技术发展新未来。

    作为一场深刻的显示产业创新分享盛宴,现场汇聚了800余位来自显示领域头部企业及知名厂商的用户,共同传达思想观点,探索MLED产业应用新边界、新生态。

 

    卡莱特副总裁黄孟怀向大家分享了卡莱特自主研发的智能化自动检测并拣出不良品的产线自动化检测系统——Mica。

    该系统可以实现MLED显示屏校正全流程的智能化及无人化管理,加速推进MLED量产自动化进程。

    作为备受瞩目的新型显示技术,MLED显示已处于产业价值爆发前段,卡莱特推出的Mica系统通过机器视觉算法、智能颜色校正算法、亮度感知算法的相互配合,有效解决点间距缩小带来的行业痛点问题,实现显示效果的全新升级。

    行业对话环节,黄孟怀携手行业大咖聚焦Mini/MicroLED 未来格局展望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他提出,未来MLED智能化时代面临诸多挑战,企业需要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通过高度自动化的技术特征实现MLED产业管理数字化,生产智能化,驱动产业化突破,拓宽MLED应用边界。

    颁奖典礼上,卡莱特荣获【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供应链奖】之:“Mini/Micro LED 年度影响力供应链奖”、“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奖”两项大奖,向行业展示了控制系统领域突破性进展,为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行家说极光奖是为重点表彰供应链的优秀龙头企业、技术突破或拓宽应用边界的新锐产品、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做出重要应用表率的企业或产品而设立,备受业内关注,本次卡莱特获奖,表明了卡莱特的创新进步广受认可。

    在MLED显示快速发展的时代,卡莱特始终以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制定发展策略。展望未来,卡莱特也将继续与全产业链伙伴高效协同,构建MLED产业生态,推动技术创新与建设,为拓宽显示应用场景贡献智慧与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