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TER BEE 2023|奥拓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日本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INTER BEE 2023)于11月15日-17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为本届展会带来了精彩的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并邀请日本东映、Brompton Technology、富士电视台等多家合作伙伴,为与会观众现场分享最新的LED虚拟拍摄技术以及拍摄体验,让与会者零距离地感受到了虚拟拍摄的魅力,吸引了现场观众和与会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奥拓电子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展示区前人山人海

    在当今数字科技不断革新的时代,LED虚拟拍摄技术已经成为了电影、电视剧和广告等影视媒体领域的一项重要融合技术,并且开始往不同的领域进行尝试和发展,极具发展潜力,成为行业中的热点之一。奥拓电子作为LED虚拟拍摄领域的先驱者,在全球范围内承接了60余个中大型 LED虚拟影棚项目,在本届展会上备受追捧。奥拓电子的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展示区是本届展会备受关注的展区之一。它采用了奥拓电子RM系列产品作为LED显示大屏,将虚拟现实技术和实体展示相结合,为观众带来了极具冲击力和沉浸感的视觉体验。展示区的场景设计非常精细,并且能够实现多人同时体验,大大增强了互动性和趣味性,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真实的场景之中。

    奥拓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的返送画面效果

    同时,奥拓电子还邀请了9家合作伙伴亲临奥拓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展示区的现场,与大家分享LED虚拟拍摄技术发展的趋势,以及与奥拓电子合作的故事,引起了与会观众的热烈反响,也让与会观众对奥拓电子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的技术水平和应用前景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

    Brompton Technology产品负责人在奥拓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展示区为大家分享

    除了展示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奥拓电子还展出了MIP、COB、GOB等新品,以及行业领先的Micro LED 0.3,均受到了与会人士的关注。

    LED虚拟拍摄技术作为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新兴技术,具有显著的优点,在未来技术快速迭代和需求创新的内在驱动下,LED虚拟拍摄解决方案或将成为电影、电视剧、广告、直播、发布会等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奥拓电子作为LED虚拟拍摄领域的先驱者,必将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助推行业快速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