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0m²快装租赁屏!AET阿尔泰为土耳其百年庆典打造LED盛大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9日,土耳其共和国迎来了自己的100岁生日,土耳其政府和社会各界在全国各地举行活动,庆祝土耳其共和国成立100周年。在建国庆典活动现场,烟花点亮夜空,光影璀璨绚丽,大家在狂欢盛典中共度美好时刻。

    为了在庆典及晚会中尽展极致视效、让观众直面气势恢宏的壮观场面,此次活动舞台采用了AET阿尔泰QR系列高端户内外租赁产品,点间距P3.9,面积500平方米,圆满保障整场舞台表演精彩呈现。

    共享「视」界, 共创美好——QR系列租赁屏,AET阿尔泰针对户内外快速拆装显示市场量身打造,实现快速拆装,优化进场时间,提升运输及装卸效率。尤其适用于大型仪式庆典、明星演唱会、音乐节等应用场景。

    在产品结构上,QR系列产品集轻薄、稳固于一身,压铸一体成型,结构支撑稳定,不易形变;特有便捷、快速锁固的模组锁、安装提手及周边保护组件,支撑快速拆装;可上下互拼、错位拼装,支持 90° 直角拼装;采用全新弧形锁扣连接设计,支持±6° 灵动弧形拼接,互拼互融、创意自由。同时支持支持座装、吊装、壁挂等多种安装方式。

    在显示层面,QR系列拥有170°超大水平视角、高刷新率、高对比度、HDR高动态显示,适合不同的应用场景和视频源,为观众打造极致体验、享受美好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