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说|筑牢新型“安全屏”,实现多维度防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0 作者:佚名

    随着新兴技术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智慧城市进入“全数化、建生”新阶段,在新型城镇化建设深入推进过程中,智慧大屏的智能化操控功能更加高效、快捷、精准。譬如MicroLED 显示屏配合网络实现远程异步控制功能,系统与其他设备的互联互通,实现信息共享和远程控制。

    其中,异步控制是一种基于控制卡的显示控制技术,通过控制卡存储器中的数据实现MicroLED显示屏的显示内容和效果。异步控制功能除了操作便捷之外,也存在一些信息安全隐患,如信息丢失或篡改之类问题。因此,智慧大屏作为公众信息传播平台,内容安全不可小觑。

    如何保护好新型显示屏的信息安全? 我们将从培训人员管理、完善防御机制,增强控制系统以及突发状况的应对处理等方面深入的优化,实现显示大屏信息安全的全面强化和升级。

技术说|筑牢新型“安全屏”,实现多维度防护

技术说|筑牢新型“安全屏”,实现多维度防护

    创显光电专注新型显示屏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坚持自主独立研发ChromaLED控制系统,近年系统功能全面实现,系统功能包含如账号密码登录、远程指令控制、寄存器的加密、数据的存储与回读、操作日志的归档以及显示屏信息的安全与管理等功能,保障MicroLED显示屏不会被访问或篡改,让观赏者和使用者更放心。

技术说|筑牢新型“安全屏”,实现多维度防护

    针对频发的显示屏信息安全问题,创显光电仍在持续优化产品和技术。在新型显示屏单机控制方式上,创显将安全设备的锁定功能引入智能显示的独立控制模式,允许用户定制设备锁定密码,提高新型显示屏内容和参数的安全性。用户可以自定义设备锁密码,增强了新型显示屏内容和参数的安全性,在不知道设备锁密码的情况下即使连接上新型显示屏,也无法对显示屏的参数和内容进行更改。

    筑牢显示屏信息安全屏障,需要我们从技术层面上加强防范措施,同时也需要我们从管理层面上的提高安全意识,共同维护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