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足广电 加速产业融合 | 成都广播影视集团与索尼(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3 作者:佚名

    金秋相逢,共叙合作。10月26日,成都广播影视集团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索尼日本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摄影技术、电子竞技产业、消费场景打造、家庭娱乐等方面计划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成都市视听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广播影视集团)代表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广播影视集团是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今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从网络视听、音乐演艺、影视制造、文旅会展、美食康养、赛事运营、版权服务、教育培训八大产业赛道,旨在推动文化传媒事业高质量发展。

    索尼相关负责人表示,“索尼集团公司是一家建立在坚实技术基础上的创意娱乐公司,现运营六大业务板块:游戏与网络服务业务;音乐业务;影视业务;娱乐、技术及服务业务;影像与传感解决方案业务;金融服务业务。索尼的企业宗旨是“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成都,作为中国重要的西部中心城市,拥有肥沃的数字技术与文创产业土壤,期待在未来,双方能在电子、娱乐业务等方面不断展开新的、多层次的合作。”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代表团与索尼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度交流

    成都广播影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索尼这样的全球知名企业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这次的访问和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也将有力推动我们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观众和用户。”

    此次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代表团一行参观索尼日本总部,深入了解了索尼公司在视听技术研发、产品制造、产业链打造、游戏IP开发、视听服务等方面的最新进展,索尼先进的网络化制播(Networked Live)和多讯道虚拟直播等面向未来的高质量制播技术给成都电视台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未来在广播电视领域和拟合作的相关项目展开更深层次交流和探讨。索尼集团公司媒体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喜多干夫、虚拟制作技术和服务事业部副总裁桐山宏志、虚拟制作技术和服务事业部高级总经理野村泰晴、大客户管理部高级经理渡边拓也等领导出席陪同。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代表团参观索尼日本总部

    此次访问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与索尼公司的合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为双方未来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