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2023年前三季度净利4290.39万 扭亏为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6 作者:佚名

    联建光电10月26日披露2023年第三季报。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34亿元,同比下降24.91%;归母净利润4290.39万元,同比增长1,176.44%,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82.59万元,同比增长174.48%,扭亏为盈;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107.17万元,上年同期为5047.71万元;报告期内,联建光电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54.07%。

    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变化主要由于上期处置深圳湾办公楼,投资性房地产处置影响其他业务收入2.54亿。

    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1亿元;归母净利润1596.11万元;扣非净利润1397.26万元。

    据了解,公司业务包括LED显示和数字营销两大业务版块。其中,LED 显示业务主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 LED高端显示设备及显控系统的研发、制造、工程安装和售后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以 LED 小间距显示产品为核心,形成专业显示、通用显示、会议显示、商业显示、户外显示、租赁显示六大产品线。主要应用于指挥监控调度、大数据中心、公共交通及信息发布、企业展示及会议、商业零售、户外广告、广电演播室及舞台租赁等细分市场,可为军队、党政机关、公检法、交通、能源、广电、人防、教育等领域提供数字显控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立足小间距领先优势基础,以“7X23”应用场景矩阵模型,推动 LED显示屏从最初的户外广告大屏,逐步进入到 MiniLED、Micro-LED、裸眼 3D、会议一体机等新型热点应用领域,其中公司作为裸眼 3D 大屏的领军企业,已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众多裸眼 3D 大屏,树立多个标杆案例。未来公司将持续深耕 LED显示新型领域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推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