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强商显产业链布局,创造场景体验变革:三星All-in-One LED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打造数字经济优势,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动态的市场变化与业务运营模式的创新不仅推动了全行业的工作方式发生与日俱新的变革,更催生了以高性能、智慧化和新形态为特点的硬件设备的全面演进。商用显示屏作为智能终端显示,被广泛应用于各场景中。三星作为全球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持续进行研发创新,近日,All-in-One LED新品——IAC系列产品正式上市,以全场景的智慧显示体验为商显用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进程提速发展。

1698206159327014061.jpg

    IAC系列显示屏在技术参数上来说相当成熟,其采用了SMD封装技术,像素间距1.5mm,分辨率为1920*1080,最高峰值亮度达到1000nit。凭借三星行业领先的经验和多年来在视觉显示技术方面的创新,IAC系列显示屏以逼真的色彩表达以及低亮高灰技术使其拥有完整自然的灰色与深邃的黑色呈现效果,卓越的降噪技术使画面拥有更清晰、更生动的色彩表现。IAC系列显示屏无需特殊的元数据,即可将低分辨率内容转换为HDR级画质,实现纤毫毕现的视觉效果。三星出色的动态峰值技术可实时分析内容并管理功耗,因此可以在任何背景下产出引人注目的精彩内容。

    IAC系列显示屏拥有3,840 Hz的高刷新率,视觉刷新率更是达到了7,680 Hz,用专业相机拍摄也不容易出现扫描纹和水波纹,并且更高的刷新率保证了运动画面不抖动,真实还原图像细节,带来更极致的显示效果,长时间观看更舒适。此外,160°的超大可视角度满足了不同场景下超长屏幕侧面坐席的观看需求。

1698206178531062999.jpg

    当前,商用显示产业蓬勃发展,各类智能技术百花齐放,用户对智慧生活的理念和追求进一步深化,由此催化了各个智慧场景下商用显示的新生机。在更优质的显示技术以外,针对商用显示屏的特殊性要求,其安装的便捷性和易操控性也成为了决定广大企业用户选择的重要一环。

    All-in-One LED IAC系列产品利用三星独有的快速搭建技术,极大地简化了安装过程。用户只需对接两个背景板,挂上四个预置模块即可大功告成,在短短两个小时内,用户就可以拥有一个130英寸的超大屏幕,高端奢华又极具科技感的气质能够瞬间点亮任意空间。究其原因,在于IAC系列产品集成了控制盒,这种内置设计消除了繁琐的配置过程,无需控制盒与箱体之间进行耗时的配置,因此能够更快启动和运行屏幕,带来既轻松方便又高效省时的安装体验。此外,三星IAC系列产品包括显示屏运行所需的所有配件,从控制盒、壁挂支架到扬声器和装饰边框,无需额外购买配件或组件,一站式享受精彩绝伦的大屏体验。

1698206198375026024.jpg

    作为显示行业智能化变革的引领者,三星深耕商用领域,持续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各领域、各场景下的商用用户,提供智慧显示体验,积极推动数字化建设与发展。因此,三星充分考虑到不同场景下的大屏使用需求,以超大型会议为例,三星IAC系列允许用户将多个显示屏并排组合在一起同时使用,扩展了其在此类空间的业务应用可能性,不仅拓展了该产品的使用边界,更为商用显示屏的场景化提供了更为多维的想象空间。

1698206213343093533.jpg

    一直以来,三星通过前沿硬件科技与软件技术的整合与创新,持续加强商用显示屏产业链的布局,创造场景体验的新变革,通过创新技术顺应多元的时代发展趋势,为企业构建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未来,三星将以更智慧的体验、更可靠的质量和可信赖的服务理念为企业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通过数字经济为各行各业注入新的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