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莱特2023年第三季报:营收和利润均大幅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5 作者:亦凡

    2023年10月23日,卡莱特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大幅增粘,其中营业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39.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60.76万元,同比增长6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54.63万元,同比增长72.69%;基本每股收益0.58元/股。

    报告显示,前三季度营收和利润也均大幅增长,其中营业收入约5.67亿元,同比增长33.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亿元,同比增长42.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258万元,同比增长21.91%%。

    据了解,卡莱特是 A 股第一家 LED 视频图像显示控制上市公司。是一家以视频处理算法为核心、硬件设备为载体,为客户提供视频图像领域专业化显示控制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创新、创造、创意主要围绕着视频图像显示控制技术的应用展开,以 5G+8K 作为创新、创造、创意的重点方向,研发出了 LED 显示控制系统、视频处理设备、云联网播放器三大类主要产品。

    自 2012 年成立,卡莱特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视频图像领域专业化显示控制产品,凭借出众的技术研发实力,掌握了巨量像素快速光学校正技术、虚拟拍摄 XR 技术、大屏幕物理间距微调技术、非线性色域校准技术、多路超 8K 视频低延迟处理技术、图像比特延展技术、移动显示网格化播控管理等技术,向客户提供专业、先进的显示控制系统及视频处理设备等产品,助力客户为终端受众提供最佳视觉体验。

    卡莱特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开发,并对产品的设计、工艺及质量持续改进。公司在深圳总部设有研发中心统筹研发工作,在北京、成都、西安分别设有研发部门,研发中心下设硬件部、软件部、云智慧城市部、测试部、产品部。公司以产品技术研发为主要核心任务,不断开发出巨量像素快速光学校正技术、大屏幕物理间距微调技术、多路超 8K 视频低延迟处理技术、图像比特延展技术、非线性色域校准技术、移动显示网格化播控管理技术、虚拟拍摄 XR 技术等,成为业内少数掌握 LED 显示控制及视频处理核心技术的企业。

 标签:卡莱特财报季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