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LED电影屏获TÜV南德、美国UL“双认证”,开启影院舒适观影新阶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4 作者:佚名

    2023年,全球电影市场明显回暖。上半年,仅中国市场累计上映新片233部,同比增长超五成。

    与此同时,线下的观影人次也再达高峰。

    在电影放映市场,影院荧幕的视效呈现是否震撼,观影是否健康,是大多数观众关心所在。洲明UCine LED全系列产品现已获得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ÜV南德(2022年9月)、美国UL(2023年8月)双平台颁发的“低蓝光、无频闪认证证书”。

    洲明UCine始终关注用户在LED观影下的健康与用眼安全,本次通过认证的低蓝光、无频闪相关技术已经成功应用到所有洲明LED电影屏产品线中,全力提高放映品质与观影舒适度。

    TUV南德意志集团(TÜV SÜD)是专业、国际性的服务组织,在欧洲、北美、亚太地区拥有约20000名全球员工,致力为企业及组织提供谘询、测试、认证及训练服务。美国UL始建于1894年,现已发展为世界知名的检测认证机构之一。本次“低蓝光、无频闪认证证书”的获得,再次证明了洲明UCine出色的显示性能与技术领先优势。

    目前,洲明作为中国唯一拥有4项DCI认证的企业,旗下UCine LED电影放映系统拥有5m(即将推出)、8m、10m、14m、16m等不同尺寸规格的LED电影屏,无论是大型影院、小型放映厅,还是家庭影院等应用场景,都能提供出色的视觉效果和观影舒适度。

    2023新春期间,洲明UC-A41电影放映系统在武汉万科未来中心VFC星轶STARX-LED巨幕影城6号厅成功落地

    在国家电影局《“十四五”中国电影发展规划》实施的背景下,电影科技创新提速,全球电影市场也将进一步扩大。

    LED电影屏凭借高亮度、高对比度等特性优势,补足了现有投影系统的短板,作为一种全新的电影放映生态,备受市场瞩目。洲明UCine代表了目前国产LED电影放映系统的最高水平,在未来将持续研发,推出更多具有创新性与领先性的技术,助推中国LED电影放映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