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深圳安博会,嘉河期待你的莅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0 作者:佚名

  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AIoT等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及国家层面提出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数字中国”战略将全面加快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也将为安防和智能物联产业带来重大机遇。万物皆显示,智能化的发展为显示屏厂家带来更广泛的机遇与挑战。我司作为资深显示屏制造商,致力于显示屏的生产与研发,为显示行业添砖加瓦。

嘉河 |向未来前进,2023深圳安博会,期待你的莅临!

  据悉,本届博览会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11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涉及AI、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涵盖数字安防、数字交通、数字司法、数字城管、数字园区/社区、数字政务、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乡村、数字文旅等应用场景,预计将超过6万多种数字城市产业产品亮相。

  深圳市嘉河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再度携LED/LCD显示屏于1号馆---1C44闪耀登场。

  届时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嘉河 |向未来前进,2023深圳安博会,期待你的莅临!
嘉河 |向未来前进,2023深圳安博会,期待你的莅临!
 标签:嘉河深圳安博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