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联建光电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知识产权增强品牌竞争力

    在当今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的时代,知识产权已成为企业的重要财富和竞争优势。

    对于行业而言,知识产权能够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对于企业而言,能够增强行业竞争力、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品牌价值。

    日前,在广东省广州、深圳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建设动员部署会上,深圳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同意批复并被授牌,标志着深圳市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重要地位。

    联建光电作为深圳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早已顺利通过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评定。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含金量较高的一项荣誉资质,在申报、复核等方面要求较为严格,评定结果充分彰显了联建光电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实力与地位,同时对于企业的创新能力、商业地位、吸引投资和促进合作等方面都能够带来显著优势。

    联建光电深知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企业长期以来注重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注重产业结构的升级和转型。

    在该荣誉的引领下,联建光电将知识产权管理理念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在经营中发挥知识产权优势力量,提升知识产权创造水平,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率和竞争优势,促进专利产品的转移转化,使知识产权有效支撑企业经营发展,做好全行业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的领跑者。

    未来,联建光电将结合自身发展定位,全面贯彻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建立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切实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和竞争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