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拓享科技“工矿灯”获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雷曼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拓享科技)自主研发的“十二代工矿灯”获美国发明专利授权(Patent No.: US 11,774,083 B2),在知识产权国际化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工矿灯,又称高天棚灯,是一种高能效的LED灯具,可以广泛应用在工业厂房、生产车间、商超、体育娱乐以及仓库等场所。在现有技术中,工矿灯通常采用直接接触的散热鳍片进行散热,但这种散热结构不能很好地与灯具外壳角度贴合,结构强度低且散热效果差。

    拓享科技自主研发的“十二代工矿灯”采用了独特的设计方案,包括外部壳体、散热板、散热鳍片、光源板、电源和透光件等器件,针对性地解决了工矿灯结构强度低且散热效果差这一技术难题。

    与传统技术相比,拓享科技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关键特点在于散热板与外部壳体之间的结构设计,形成了一个利于空气流通的环槽通道。这个环槽通道具有垂直坡度的向上空间,类似于一个烟囱。利用烟囱效应能够增强环槽通道内的空气对流速度,从而加快散热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散热鳍片、外部壳体和散热板采用一体式压铸成型,这种设计不仅提高了整体结构的强度,还有助于增强散热效果。该照明灯具的应用,将使得现有工矿灯结构强度低且散热效果差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美国专利

    美国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和植物专利三种类型,以其广泛的保护范围、强大的法律保护、协作的审查程序以及全球影响力而闻名。其中发明专利最为重要。它申请难度大、审核严、实质审查淘汰率高,其技术含金量,市场价值非常高。

    美国发明专利持有人享有对具体产品或设备、相关的方法、流程和材料等的独占权,有权在美国境内阻止他人制造、使用、销售或进口相似的创新,并可以通过诉讼等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并获得赔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