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ERE WE ARE ! "Colorlight 品牌推介会 · 西班牙站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0 作者:佚名

    9月28日, “HERE WE ARE!” Colorlight 品牌推介会继续启航。这一站卡莱特来到了市场潜力巨大的欧洲城市—西班牙·马德里。

联动视界 赞誉满满

    本次推介会成功举办,参会者的赞誉声不绝于耳。这场国际性的聚会,合作伙伴济济一堂,技术交流、行业探讨、合作洽谈、产品讲解、互动抽奖.....各个环节精彩纷呈。通过“HERE WE ARE”推介会的牵引,构建起卡莱特与客户交互的网络。

近距离感受“技术实力”

    推介会上展示了卡莱特在小间距和COB上面的最新技术,包括Infi-bit、灰度精修等灰阶提升技术,颜色魔方等色彩管理技术,5G超大带宽技术和超小间距校正技术等。同时展示了超高性能的超级视频处理器Z8t、全新升级的X100 Pro、新一代同异步云联网播放器A200,还有高精度工业校正相机CCM6000、CS服务器等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的新兴产品,以及全系列发送卡、接收卡详解。

    卡莱特公司的工程师和研发团队不断努力,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的技术产品涵盖了LED显示屏的各个方面,除了高性能的控制系统,还有创新的显示方案,比如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广电演播IP化解决方案等都是卡莱特在技术领域的精湛之作。

服务全球化 感恩同行

    本次推介会精彩纷呈,融合了丰富的技术分享和令人热血沸腾的抽奖环节。每个环节都紧密相扣,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客户纷纷赞叹不已,对卡莱特品牌、产品和团队表示高度认可。更令人振奋的是,许多合作伙伴纷纷展开合作洽谈,表达了深化合作、共同谱写成功发展新篇章的渴望,这次推介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卡莱特全球服务计划迈出了更大的一步。

    卡莱特秉持“坚守本地化服务,积极布局海外市场”的宗旨,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我们坚信,只有持续不断地追求创新,才能引领行业实现技术突破,共同开创视频显示领域的新发展格局。感谢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路的支持与陪伴,期待下一站的相聚,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