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动点Motive 3.1 Beta版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4日,虚拟动点Motive 3.1 Beta版正式发布!Motive软件首发于2013年,是虚拟动点旗下产品OptiTrack的官配软件,它可以实时传输数据到角色骨骼,帮助用户准确跟踪标记,快速处理骨骼数据,完美捕捉真实人/物,实现真实人物与虚拟人物的实时驱动。Motive自发行以来已先后为Meta、波音、字节跳动、腾讯、阿里等多个国内外大厂提供服务,行业覆盖影视、教育、工业、游戏、体育、文化艺术等众多领域。

虚拟动点Motive 3.1 Beta版正式发布

    虚拟动点在实践中发展,不断迭代算法,优化软件性能,并陆续于2017年更新2.0版本,2022年更新 3.0版本,此次3.1Beta版相较于3.0版本在原有性能基础上再次进行了优化更新,提高了相机兼容性,升级IMU传感器融合、持续校准等多项行业领先功能的同时,新增四足动物/软体运动捕捉、相机复位功能,用技术创新为各行各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Motive 3.1 Beta版九大亮点功能

    可被训练的标记点集

    被训练的标记点集可以跟踪或标记标记点以及任何对象的关节数据。如动物(包括四足等)、跳绳、面部动作等。只要能说出它的名字,我们就能追踪它。

    IMU传感器融合(光惯融合)

    新增使用IMU传感器融合平滑刚体跟踪功能,即使只有一个标记点可见,仍然可以完全发挥追踪作用。

    持续校准升级

    在信息窗格中可查看新升级的连续校准功能,此功能可监视需要更多样本的相机、添加或删除锚定标记点、监视分区的运行状况以及查看上次更新连续校准的时间。

    新增相机复位功能

    Bumped Camera功能,可帮助相机迅速复位。如您不慎撞到相机,可使用Anchor或Active标记点来校正相机位置实现复位。

    USB摄像机兼容

    所有OptiTrack USB摄像机均兼容Motive 3。包括Flex 13、Flex 3、Slim 3U、V120-Duo、V120-Trio等。

    刚体骨骼追踪

    在传统mocap套装不可行的情况下,可使用刚体骨架进行跟踪。

    3D视觉改进

    我们增加了一些视觉效果,如关节的立方体和球体,可通过自定义相机编号来帮助分割系统。

    轻松编辑关节数据

    通过关节编辑将子关节保持在原始位置,帮助编辑骨架关节数据变得更加容易。

    快速配置彩色摄像头从小型视频文件到机器视觉应用,Prime Color相机拥有各种快速配置选项。虚拟动点以AI赋能,自成立以来不断在“定位捕捉”“空间计算”领域深耕,已沉淀包括光学计算、惯性计算、无标记点识别计算等多项空间计算的算法技术,从个人应用小场景到工业制造业大环境,虚拟动点空间计算技术已经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广泛应用。未来,虚拟动点将继续夯实核心技术底座,不断迭代算法,创新完善各领域解决方案,用数字技术持续赋能千行百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