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亚运会大屏点燃热情,吸引众多媒体目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7 作者:佚名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后的第11个比赛日,中国军团奖牌总数已破300大关,在奖牌榜上遥遥领先。杭州亚运会开幕以来,得到了各国各地区热情参与,广大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

    第19届亚运会于9月23日在杭州正式开幕,开幕式是一场充满中国特色、亚洲风格的视听盛宴,也是一部展示智能科技、绿色环保、文化创意的创新之作。开幕式上,新亚胜光电采用全球首款户内外通用且支持超大型地砖应用的王牌产品MG7S系列,助力中央舞台打造超大地砖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卓越的应用效果引发众多媒体广泛关注、竞相报道!

(图)杭州亚运会开幕式

    湖南主流频道

    发布系列采访报道

    湖南省内主流频道通过新闻及专题全面跟踪报道,截止10月4日,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新亚胜光电地砖应用相关报道,在包括湖南卫视、湖南都市芒果TV、风芒APP、湖南广播电台等融媒体总曝光量超2亿次。

(图)湖南卫视-午间新闻

(图)湖南都市-都市一时间

(图)湖南经视-经视新闻

(图)长沙新闻频道-新闻报道

    湖南当地党政媒体于线上线下各平台开展报道,渠道涵盖报纸、视频、网站、公众号等,全方位剖析开幕式舞台亮点,持续跟踪报道相关内容。

(图)湖南本地党政媒体

    关于杭州亚运会开幕式部分报道

    行业媒体认证

    点赞新亚胜显示科技

    同时,新亚胜光电MG7S系列在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出彩表现,也获得了显示屏行业媒体的一致认可。CN视听网、高工LED、每日LED、屏显世界等纷纷在平台发布相关宣传文章,点赞新亚胜光电王牌产品MG7S系列!

(图)行业媒体

    关于杭州亚运会开幕式部分报道

    作为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迪拜世博会,印度、印尼、日本G20峰会,仁川、印尼亚运会等国际盛会的显示屏供应商,在全球大型赛事、活动上新亚胜光电有着丰富的应用经验及极佳的口碑,为全球观众带来了精彩视觉体验。

(图)左上北京冬奥会 右上迪拜世博会

    左下卡塔尔世界杯 右下印度G20峰会

    新亚胜光电王牌产品 MG7S 系列最大的特性是具有行业前瞻性的产品设计理念“一屏通用 一屏百变”。“一屏通用”意为可实现户外、户内场景通用,除常规屏外,还可应用为地砖、天幕、球场屏等。“一屏百变”则是指在常规屏的基础上可衍生出多种创意造型,满足多样化需求。

(图)MG7S系列产品

    本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采用的MG7S系列LED屏幕已使用了三年多时间,期间服务了北京冬奥会、陕西第十七届省运会开幕式、甘肃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第四届海南岛电影节颁奖典礼、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北京卫视春晚、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等大型活动,产品均作为地砖屏使用,应用中经受了大量的人员踩踏及舞美机械行驶重压等多重考验,同时使用过程中面临着户外严苛的环境,时常伴有雨水、高温、高湿等。MG7S系列性能完全媲美专业地砖屏,本次杭州亚运会主办方对新亚胜光电产品符合开幕式的应用要求有着充分的信心,认可度极高。

(图)该款MG7S系列产品服务的部分大型活动

    线上官方媒体

    热度持续破圈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出色的舞美效果,让观众沉浸式感受水墨淡彩的江南韵味与心心相融的激情活力,在线上线下引起热议,各大线上官方媒体争先抢占热点,引爆热度层层破圈。

(图)线上官方媒体

    关于杭州亚运会开幕式部分报道

    新亚胜光电助力中央舞台打造了2000平方米超大地砖屏,为彰显东方美学的独特吸引力与感染力贡献科技创新的力量。人民日报线上端、腾讯新闻、网易新闻、中国新闻网等各大线上官方媒体端上线相关报道,获得各圈层读者盛赞。

    杭州亚运会系列报道仍在继续,新亚胜光电将持续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视效与服务,助力杭州亚运会、杭州亚残运会的精彩视觉呈现,请大家继续关注亚运会,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