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裸眼3D变6D,成都太古里双屏互动升级,联建光电再登央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2 作者:佚名

什么?成都太古里裸眼3D大屏升级了?

是的!高科技互动双屏全新升级

裸眼3D变6D

尖端技术打造创意项目

联建光电再登央视!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央视新闻

裸眼3D横空出世,开启新时代

    2020年国庆节期间,联建光电为成都太古里盈嘉大厦打造的裸眼3D飞船巨幕震撼点亮,炫酷的黑科技显示瞬间引爆全国乃至海外媒体转发评论,微博实时热搜TOP5,累计总点击量达3.2亿。

    3年来,太古里这块裸眼3D巨幕已成为成都不可撼动的城市地标,且有极大的商业价值。有权威媒体评价其“开启中国裸眼3D新时代”,受到海内外广泛关注,获奖无数,成为LED行业户外显示典型案例!

高科技双屏升级,再续传奇

    值此2023年国庆佳节,联建光电联同成都步乐、燧石行再次升级这块传奇大屏,为其注入更尖端技术,实现多屏互动。

    在原本的裸眼3D大屏的基础上,增加互动屏,双屏互动,3D变6D,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通过移动滑轨,实现上下左右移动拼接折叠,打造创意造型,科技感十足,商业价值更up!

(部分图片截取自FlintWalk燧石行视频号)

    裸眼3D多屏互动,打破艺术边界,让整体墙面注入裸眼3D数字技术新元素,成为春熙路商圈“流量之星”!互动屏一经升级,便吸引大量粉丝纷纷赶至现场感受联建光电大屏所带来的高科技极致视觉体验,引发中国显示科技的自豪感。

    联建光电于成都太古里延续显示奇迹,再现中国“智”造新风采。多年来,联建光电始终紧盯行业技术发展前沿和市场需求变化,不仅“制造”,更是“智造”。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以创新黑科技与前沿显示技术相结合,打造更多奇幻显示奇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