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年开启COB案例新篇章 | 京东方MLED赋能智慧显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23 作者:佚名

    智慧城市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当前智慧城市建设越发重要,而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可以看作是智慧城市的大脑,通过指挥中心进行信息整合,推动资源互联互通,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城市运行效率。而大屏显示是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的重要配备之一,京东方MLED 以先进科技为指挥中心及会议室提供屏幕显示,全面构建显示行业生态,提供智慧显示布局与方案。

    京东方MLED 为浙江某局打造的指挥中心屏幕采用京东方MLED的全倒装COB BYH012B产品,画面呈现清晰细腻,产品性能出色,采用独有的表面黑化处理方案,可实现更高对比度,兼具高品质与高效能,为用户呈现更为优质的视觉体验。

    山东某集团会议室的会议显示屏幕,同样采用京东方MLED COB BYH012B产品。京东方MLED COB产品采用全倒装芯片技术,具有稳定性更高、防磕碰、防水、防静电、极致黑态等产品优势特点,保证更高对比度、低功耗和更长寿命,高效赋能会议显示。

    京东方MLED COB大屏显示产品优势特点显著,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高光效、高性价比的追求,采用全倒装芯片技术,无需焊线,彻底解决因焊线因素导致的缺失,极大降低了金属迁移造成的失效风险。采用独有的表面黑化处理,呈现极致黑态,对比度可达百万级。另外,采用共阴技术,实现低扫数和超低功耗。采用表面覆膜技术,更耐磨耐撞,可进行定制化黑化处理,亮面、雾面可以随时匹配客户需求。COB产品具有110% NTSC色域,提高视觉体验,可以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走过收获满满的一年,京东方MLED持续赋能众多应用场景,用优质产品与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场景优化,探索多样可能。新的一年,京东方MLED将继续砥砺向前,提高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引领LED行业新风向,在行动中探寻答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