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度回顾丨QSTECH青松2022年的荣耀时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7 作者:佚名

    回首2022

    我们捷报不断

    荣获多项奖项与行业内外权威认可……

    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

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与优质产品推荐奖

    QSTECH青松智慧安防解决方案能有效实现信息融合、数据可视、智能决策、高效协同,助力安防智慧中心第一时间监测、第一时间预警、第一时间处置,得到济南安博会主办方充分认可,荣获2022济南安博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与“优质产品推荐奖”。

年度最佳创新产品–甄质奖

    LED一体机Plus-COB系列,拥有防护性强、易清洁、使用寿命长、高对比、广视角、高刷新等多种优势,被“Best of Year 2021-2022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评定为“年度最佳创新产品–甄质奖”。

2022年度行家极光奖-年度优秀产品奖

    H19是具有行业前瞻性的首款品牌整机出货产品。具备高集成、高性能、高安全、低功耗等技术创新性,多项技术指标均达行业优势水平,在效率提升、成本优化、性能提升等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一举摘得“2022年度显示行家极光奖-年度优秀产品奖”。

LED一体机领导品牌与H19年度优秀产品奖

    LED一体机的研发实力、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等诸多指标表现出色,多次蝉联中国市占率第一。H19一体化创新技术,代表了LED行业从“纷繁复杂、工程化”向“高集成化、一体化、便捷易用化”转变。荣获DAV数字音视工程网“LED一体机领导品牌”与“H19年度优秀产品奖”。

2022年度投影时代优秀品牌奖

    优势技术上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产品力、方案力和服务力的三驾齐驱,不仅让QSTECH青松获得多项殊荣,也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品牌影响力,荣获“2022年度投影时代优秀品牌奖”。

2022十大新锐产品与2022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

    QSTECH青松的企业价值与使命、产品技术、竞争实力等诸多方面综合实力较强,发展迅速。其中H19的高集成、高性能、高安全、低功耗等技术创新性,在安防场景下,能提升效率、优化成本,为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荣获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大会“2022十大新锐产品”与“2022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

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因具有专注于细分市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等行业优势,在行业中具有先进性和示范性,入选《2022年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陕西省“小巨人”企业

    在LED领域的实力和领先地位获得充分认可,凭借在该细分领域中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同时作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高成长性企业,入选《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陕西省瞪羚企业

    QSTECH青松的科技创新、技术能力和企业发展得到了政府和行业的充分肯定,入选《2022年陕西省瞪羚企业名单》。

    每一个新高度都是一个新起点

    每一次叩问都是下一次新开始

    更壮丽的事业还在前方

    2023,我们将不忘初心

    持续在LED行业深耕

    为客户创造极致体验的显示产品

    提供便捷易用、绿色环保的一体化服务

    成为以显示技术为核心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者!

 标签:回顾QSTECH青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