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23展会预告丨创显光电与您相约巴塞罗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6 作者:佚名

    NEWS! 万众瞩目的2023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SE)将于2023年01月31日~02月0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本次ISE展会将迎来900多家参展商,参会人预计将达到九万人。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的专业展览会。

    此次创显光电CREATELED将携多款我司主打产品参展: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具有极低温升、超节能的黑钻晶系列;搭载COB全倒装VBD-P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MicroLED系列产品。

    此次创显光电展出的新品点距有1.25mm和2.6mm。

    MIP(Micro LED in Package)是一种基于Micro LED的新型封装架构,其脱胎于久经历练的王牌小间距显示产品,是Micro LED和分立器件的有机结合。除了成本优势、产能优势及可靠性外,MIP还具有高亮度、低功耗、兼容性强、可混BIN提高发光显示一致性等优点。

    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AirMAG-R 2.6mm & AirFLOOR V1 2.6mm

    会议一体机-All in one LED Display VBD-P 1.56mm

    无论您是想用于家庭影院、 教育会议、广播电视、影视拍摄、体育场馆,还是智慧城市建设,亦或是安防应急指挥,创显光电都能为您提供绝佳的LED显示方案。除了以上三种产品,在展会现场我们将有更多“惊喜产品”等着大家发掘和体验。

    VBD-P 1.56mm&VBD-P 0.78mm

AirULTRA-R 1.9mm

    创显光电作为全倒装显示面板的领创者,致力于人类显示技术视觉体验的提升,同时有着领先的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和大数据信息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专注在新型显示面板、大数据信息可视化、图像处理、信号传输等众多技术领域。

    本次展会创显光电将与其他参展商,共同演绎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诚邀各位跟随下图路线指引莅临创显光电展位参观指导。

    ISE2022的成功举办为ISE2023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疫情日趋稳定的情况下,ISE2023能够吸引更多观众的到来,也能够为各位观众呈现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如果你想享受科技的魅力,亲身体验创显光电的产品,那就亲临现场看展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