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打造广电级演播室弧形背景墙,赋能信息服务优质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视觉的表达趋向动态化、数据化、氛围化,演播室除了常规信息发布外,还承载了更广泛的数据新闻、融媒体、气氛渲染等功能,显示终端至关重要。

    巴可ICX系列高分辨率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以傲人品质和完善服务,实现震撼画面与稳健表现,成为广电行业及其他高要求企业的首选。日前,坐落于华东中心城市的知名经济信息服务机构,选择巴可ICX1.2作为其总部大楼的弧形演播室LED屏与信息发布LED屏,不仅为诸多研究成果的重磅宣讲提供高品质的可视化呈现,还为企业对外展示带来精美易读的数据与讯息,堪称巴可小间距LED案例又一惊艳之作!

    高端需求 完美达成

    本次项目的客户,拥有国家级金融与信用等信息平台,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研究机构等提供包含智库、舆情、数据等在内的广泛信息服务体系。客户建设广电级的演播室,用来日常拍摄各种数据报告或举行会议演讲,演播室LED背景墙需要达到广电级;此外,还需要一套独立LED屏用以灵活应用。该客户对显示有极高要求,巴可能够从严格要求和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是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巴可,不负期待,精益求精,完成本次项目的两套高端LED拼接系统。其中,演播室背景墙共应用了15×5个巴可ICX1.2单元,面积达15.18平方米,特别创造了曲度为3°的弧形LED大屏,带来更具纵深感、沉浸感的空间环境,提升数字内容的可观性和趣味性。

    另一套是平面LED屏,应用了5×5个巴可ICX1.2单元,面积5.06平方米,实现各种绚丽背景和逼真影像,创造其他设备难以实现的功能与效果。此外,这两套LED拼接系统配备了8台Nova 600发送卡与1台LED视频控制器V1160,均由巴可合作伙伴日丽提供。

    广电画质 细腻惊艳

    凭借出众的小间距、宽色域、无缝平整的视觉效果,巴可成功解决了客户对广电级专业画面的需求痛点,赢得客户称赞。

    巴可ICX系列LED单元的尺寸为27英寸,16:9纵横比不会压缩或浪费屏幕尺寸,像素间距在0.9毫米到1.8毫米之间,此次项目应用ICX1.2,像素间距为1.25毫米,画面细腻锐利。平整无缝是LED屏的品质基础,巴可ICX系列具有支持摄像机的接缝校正技术,让每个单元轻松对齐,轻松实现完全无缝隙的平整一体大屏幕。

    并且,巴可ICX系列采用巴可定制光源,达到Rec.709色域的100%覆盖,优化色域、灰阶与细节,并拥有完美平面度和宽广可视角,专业渲染功能使画面长时间始终如一。

    运维无忧 可靠耐用

    稳定耐用是另一大痛点,客户日常诸多节目制作和重要会议需要确保LED屏时刻保持出色状态,巴可ICX系列的安装设计、保障措施与专业服务,让客户安心使用。

    巴可ICX系列为正面安装维护设计,大幅节省安装空间,后期维护更加方便;其还具有辅助模块提取功能,LED单元可以轻松拆装,降低损坏风险。为了解决客户最担心的突发故障,巴可ICX系列可将电源和数据冗余集成到设备中。

    另外,巴可ICX系列还提供主动措施,提前预判潜在故障并提醒客户检查维护;所有组件均采用优质材料,确保整个屏幕长寿命,性价比出众,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全球可视化专家巴可,致力以前瞻视野,引领不同技术类型的拼接显示系统创新,不仅为广电行业持续打造高品质产品,还为更广泛的企业级市场提供独特、先进的方案,驱动各行业的影像数智化升级,推动视觉呈现的新生态与新业态发展革新。

 标签:巴可演播室弧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