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启2023崭新篇章 | 沃顿邀您莅临2023巴塞罗那ISE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3 作者:佚名

    时隔一年,2023欧洲国际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SE 2023)将于1月31日-2月3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盛大开幕。作为目前欧洲举办最成功、最具规模、最有代表性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其汇聚了全球上百家视听领域高新技术企业,这四天的视听盛宴将为观众带来非凡的感官震撼之旅。

今年沃顿将携多款新品亮相展会,在展会上您将看到:

    4K超清LED显示大屏

    全倒装COB一体机

    HDMI接口LED标准面板

    户外小间距LED广告机

    其中户外LED广告机系列产品全部搭载由沃顿最新研发的智能云管理及信发系统——MediaHub,实现多屏、多业务的跨区域管理,使设备管理更加智能便捷,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沃顿经过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实现了对产品的升级和技术的创新,我们相信在本次展会上能给大家带来的极致的视觉体验。届时欢迎您前来展位号3R250参观指导,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顿邀巴塞罗那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