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广东某高新科技园项目正式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齐普光电室内显示产品以高端、稳定、节能等特点著称,多年来以可靠的品质助力我们的合作伙伴拿下了众多重要项目,常用于视频监控,指挥中心等对LED显示屏要求较高的场所。

    最近,齐普光电室内LED显示屏又现身广东某科技园名企项目,该项目为共计约20平方的C-Max室内P2.5项目。这块LED屏幕安装于客户展厅处,LED大屏需实现2个16:9画面分屏展示,和1个整体画面展示,并使用ipad实现无线切换视频源,实现多画面播放的同时,视频源的切换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而P2.5间距的C-Max,清晰地执行播放任务,使画面看起来鲜艳细腻,在企业形象展示,通知宣传,产品宣传等显示任务上,这块屏幕都是出色完成。

安装作业中

完成安装

投入使用

    C-MAX是齐普光电十分畅销的一款室内LED显示屏,是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高性价比产品,C-Max配有P1.25~P4间距,满足了大部分的显示要求,重要的是,C-Max模组可以兼容P1.25~P4模组。例如,用户购买了C-Max-P4产品,使用一段时间后想换个小间距的,可以直接购入更小间距模组直接更换即可,极大节省了更新成本。

    同时,C-Max采用高精度压铸铝箱体,轻薄美观,可以实现完全前维护,节约大量的安装空间,省去了传统大箱体的臃肿。广泛用于礼堂舞台、会议室、宴会厅、展览演播厅、交通指挥、安防监控等场合。

    一款优秀的显示屏必定是长期的技术积累,齐普光电从事LED显示屏行业20余年,投入的人力物力不计其数,但创新无止境,使命践于行,齐普光电将继续加大研发生产能力,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