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推出大型LED显示屏,即将在淡季时节进入体育场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2 作者:56iq

    当三星在洛杉矶的SoFi体育场安装了巨大的双面环形LED显示屏时,它旗下的体育、娱乐场馆适用LED产品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这家电子巨头也在大型体育赛事中取得了一些常规进展,比如现在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休斯顿太空人队的主场体育场正在进行的一项工作。

重磅|三星推出大型LED显示屏,即将在淡季时节进入体育场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三星正在为Minute Maid Park配备一个新的大型外场显示屏,以及LED灯带状显示器。

    Minute Maid Park的部署工作已于2022年11月开始,计划于2023年开放日完成。

    此外,三星电子还为花旗球场(纽约皇后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纽约大都会队的主场)、大通中心球馆(旧金山;金州勇士队主场)、M&T银行体育场(巴尔的摩;美式橄榄球巴尔的摩乌鸦队主场)配备了相关LED显示设备。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体育场等大型户外场所提升用户体验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