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与华为签署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月9日,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简称「OpenHarmony」)生态使能签约仪式在深圳成功召开。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指导下,华为与洲明科技等24家行业领先企业签署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共同推动OpenHarmony生态的繁荣与发展。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秘书长冯冠霖、华为终端BG软件部总裁龚体、洲明集团副总裁李宇尘、中央研究院物联网平台部总监李超、全球大客户部总监陈瑜作为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与意见交换,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的基础。

    OpenHarmony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孵化及运营的开源项目,目标是面向全场景、全连接、全智能时代、基于开源的方式,搭建一个智能终端设备操作系统的框架和平台,促进万物互联产业的繁荣发展。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秘书长冯冠霖表示,OpenHarmony是产业界共同建设维护的重要开源项目,承载了大家对下一代操作系统发展以及未来产业变革的期待。希望新加入的生态伙伴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行业和领域的优势,让更多行业用户和消费者能够感受到OpenHarmony所带来的万物互联价值。

    华为终端BG软件部总裁龚体表示,2022年在各家共建伙伴的共同努力下,OpenHarmony系统能力持续增强。华为一直坚定不移地支持OpenHarmony生态发展,专门成立OpenHarmony使能部,为伙伴提供包括行业洞察、培训赋能、技术支持等20余项使能服务。为了支持更多行业的发展,需要更多产业链的共建伙伴,一起打造千行百业的数字底座,开创万物互联产业新格局。

    洲明科技作为LED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丰富的LED显示及照明产品线。希望在接下来的双方合作中,洲明科技继续发挥LED产品及技术优势,基于OpenHarmony不断打造完善的硬件、软件、内容、交互一体化解决方案,繁荣OpenHarmony生态,以技术交流、项目共建等形式共同打造一流的客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