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荣耀封顶,再创辉煌!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主楼喜封金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9 作者:佚名

    2023年1月9日,时和岁丰,宾朋相会,共同见证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主楼顺利封顶。值此荣耀时刻,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先生、副董事兼总裁周国华先生、中建六局和驿涛工程集团等参建单位代表出席封顶仪式现场,共同祝贺二期工程历经短短八个多月从一纸蓝图到盛大兑现的耀眼发展!

▲来宾合影

    精彩致辞  展望宏图

    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封顶仪式正式开始。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先生、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先生和参建单位领导上台发表精彩致辞。

    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向各级领导、各位合作伙伴和参建单位致以感谢。与此同时,他表示,随着新产业园二期工程主楼正式封顶,强力巨彩迎来了飞跃发展的强大动力,产品创新、产能扩张、资源整合与品牌赋能等多维度将实现全面升级,助力强力巨彩实现销售额破百亿目标。

▲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先生致辞

    中建六局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徐建龙先生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新产业园项目规划,并对该项目后续的良好合作表达了极大的期待和信心。未来,中建六局将继续发扬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团结合作的精神,始终确保工程施工的安全有序,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与效率,确保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工程二期项目的顺利竣工和交付使用。

▲中建六局负责人致辞

    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强力巨彩新产业园从项目投入之初,就备受福建省政府、厦门市政府、火炬高新区等的高度重视,被列为省市重点项目,在行业内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承建方中建六局、驿涛监理公司以及强力巨彩项目组三方通力合作下,新产业园终于迎来了正式封顶!未来,强力巨彩将在这里展开宏伟蓝图,在这里谱写全新的时代篇章!

▲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先生致辞

金锹置土  荣耀封顶

    在领导与宾客的共同见证下,在现场热烈的祝贺氛围中,随着朱志强董事长和周国华总裁等领导将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主楼顺利封顶!

▲培浆仪式

荣誉颁奖  喜乐共享

    封顶仪式上,朱志强董事长和周国华总裁为承建团队中建六局和驿涛监理公司颁发荣誉证书,既是表达感谢,也是期待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活动现场礼花绽放,掌声雷动,将浓烈的喜庆气氛推向新高潮!

▲为承建团队中建六局颁发证书

▲为驿涛监理公司颁发证书

奔赴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满足飙涨的市场需求,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于2018年正式投入建设,如今一期项目已竣工投用,二期项目主楼也正式封顶,代表着强力巨彩将在今年入驻新园区。这不仅仅是一个阶段性工作的成果,同时也代表强力巨彩的发展开启崭新一页。

▲强力巨彩新产业园

    未来,强力巨彩新产业园将加速全面投产,借势这一国际先进的LED光电创新与研发制造基地,打造集工业产房、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LED光电产业化基地、综合办公楼、营销公司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产业园,推动智能制造、产品创新、产业升级,开启高速发展的全新征程,向着强力巨彩“创世界级伟大公司”目标疾步前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