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快装屏,3小时即可玩转中小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 中小型会议室场景下,选哪种LED屏合适?”

    目前,会议室场景下,应用较多的小间距LED产品是LED固装屏或LED会议一体机。但LED固装屏存在装修成本高,安装时间长等缺点。而LED会议一体机主打交互可触摸,但尺寸较为固定,并在可靠性和成本上无法做到良好平衡。

    宇视科技通过深入摸索用户需求进行产品适配,推出LED快装屏解决方案,轻松做到四“ 省 ”,省时间、省空间、省成本、省力气,完美适配中小型会议室场景。

    宇视LED快装屏解决方案是将LED屏通过壁挂支架套件直接安装在墙体上,既能解决LED固装屏装修时间成本的问题,还能规避LED会议一体机固定尺寸无法良好适配场景的问题。

    1 省时间 / 3小时快速交付

    宇视LED快装屏只需要壁挂支架套件(固定杆和壁挂杆)即可直接安装在墙上,10㎡LED快装屏约3小时即可完成安装交付。

    2 省空间 / 4cm超薄集成

    宇视LED快装屏整体厚度≤4cm,相较于LED固装屏20cm左右厚度,视觉观感更轻薄;控制系统内置在底部边框内,占用空间少。整体安装后,让会议室看起来更简约大方。

    另外,宇视LED快装屏还支持4K分辨率以内任意长宽组合安装,无固定尺寸限制,可根据室内环境自定义多样化显示尺寸,满足不同会议室大小要求。

    3 省成本 / 降低20%总体造价

    宇视LED快装屏无需额外装修费用,发送卡网口数量可根据项目规模进行配置,避免控制设备资源过度浪费,预计总体造价下降20%!

    4 省力气 / 无线快速投屏

    宇视LED快装屏支持无线投屏,大小屏互动不受“线”制,可简化会议室走线布线,提高整体美观度,大幅提高会议室环境办公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