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COB发展再提速,微间距产品量产再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9 作者:佚名

    作为Micro LED产品的重要前提,倒装COB封装技术,在电气连接性、表面平整度等方面表现更为优越。联建光电仅用一年时间自研COB技术,自建COB产线,在实现量产的基础上不断升级;未来也将不断加大Micro LED各项投入,进一步完善微间距产业布局,发展再次提速。

成绩

打造全产业链

    为了实现COB技术量产,公司在进行工艺流程试验成功后,抽调更多技术精英并邀请行业大咖担任顾问,组建了COB研发设计、工艺技术、生产制造、品质管控等全方位的专业团队;建设了全自动化的COB生产线,在不断磨合和探索后,成功实现COB微间距产品的规模化量产。

    目前联建光电拥有完善的COB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维护能力,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目前已能实现芯片级的COB成品模块返修。且联建光电不断优化COB生产工艺路线,严格品质把控,制程良率达到99.99%,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跨越

微小间距发展历程

    联建光电在微间距领域不断探索、优化技术,从SMD到COB全倒装技术,联建光电都处于行业第一梯队。

    联建光电自研COB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在2020年北京infoComm展会上,首次展出“超级Vmini显示技术”,成为展会现场最耀眼的展品之一;并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多次亮相大型展会/活动现场,也高度重视各方面建议反馈,在此发展过程中逐步完善。目前联建光电新的微间距产品,墨色均匀性、黑屏平整度都非常优秀,不仅色彩和对比度拥有超高水准,侧视角效果也无可挑剔。

    目前,以自研COB技术为基础,联建光电已经全力研发Micro LED技术,技术团队的研究方向有玻璃基板、激光焊接、巨量转移、MIP等更多适用于Micro LED的工艺方法,创新工艺带来的全新Micro LED产品预计2023年下半年将实现量产。

创新

自研COB优势

    联建光电自研COB含多项黑科技技术,如纳米覆膜、帧内对比度提升、精细校正、低温冷屏、节能高效等。

    纳米覆膜工艺,可在COB模块表面涂覆一层高分子纳米薄膜,使其具备防水防撞功能,特殊材质的覆膜也可大大提升COB模块墨色的一致性,从而提升产品对比度。COB芯片级返修技术,以超高精度的定点维修,可以保护模块其他部分不受破坏,实现无痕无伤修复。

    联建光电自研COB产品还能够打造全新冷感屏,手触屏幕无热感,环境不升温,营造出舒适的空间体验感。四重节能技术在同等条件下节能40%,实现绿色低碳;HCC共阴驱动设计,精准供电。

    联建光电自主研发的COB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能源机构、交通引导、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打造各种微小间距项目,包括深圳地铁14号线、济南高新区公安局、福建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在内的更多个成功案例。

    案例应用

图片深圳地铁14号线

济南高新区公安局

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

北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二十九所

贵州安顺市应急管理局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人防应急中心

长沙市长沙县电力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