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网江苏供应链指挥中心完成数字化升级,“数字驾驶舱”高规格运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9 作者:佚名

    国网江苏省电力供应链运营指挥中心交付以来,运行情况良好,项目的投入完成供应链“数字驾驶舱”功能部署上线工作,实现供应链“数字驾驶舱”在国网江苏电力省市两级公司全面推广应用。

    该项目供应链指挥中心采用麒麟甲系列COB0.9产品,40平方超大整屏,供应链“数字驾驶舱”贯通全供应链,上线以来关键业务运行规范水平由95%提升到99.7%,物资采购周期压缩23.53%,供应及时率提升了5个百分点,供应商资金支付及时率达100%。

    供应链“数字驾驶舱”贯通全供应链,覆盖物资专业计划、采购、合同等9个业务板块,实时获取国网江苏电力供应链运行的业务数据,物资管理人员登录供应链“数字驾驶舱”,点击鼠标就可查阅各项业务指标运行情况,实时在线处置业务流程异常,还可以开展业务分析预测,助力提升物资管控水平。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在国家政策指引下,各地各部门政府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创新转变政府管理和服务方式,促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效能,政府治理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城市化推进和演变进程中,满足生活和生产的各类需求也在考验着各行业的专业能力,稳定的供电成为每个城市的重要之一,彩易达参与的江苏省各城市国网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改造,进一步增强江苏省各城市的安全有序供电能力,保障了江苏省各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和企业发展的生产需求。

    麒麟甲小间距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控制室、能源、交通、光电、机场、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税务大厅等众多领域,实现可视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多媒体显示载体。

    麒麟甲系列产品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更获得德国设计IF大奖与其他奖项。该产品使用的无线连接技术,为彩易达首家创新无线连接技术并成熟批量应用在LED显示屏上,减少线材的连接,使用更加安全,让信号更加稳定。

    彩易达2002 年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球小间距 LED视频墙创新引领者,业务覆盖 50 多个国家与地区,是 LED 显示行业最具产品聚焦的一家研发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会议室、监控中心、商业显示、数据可视化、舞台显示。成功实施10000多个应用实例,包括大型新闻发布会、奥运会、航空航天、电视台演播厅、XR场景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