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利显示入选2022年广州“种子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发布关于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鸿利智汇子公司鸿利显示凭借先进的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和制造实力,成功入选广州“种子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

    据了解,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是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的权威榜单。项目自2017年启动至今已有六年,每年的榜单都会挖掘出一批创新性强、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企业,体现了广州近年来成长型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和新经济的强大活力。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鸿利显示近年迎来了高速发展,在Mini/Micro LED显示领域掌握了行业先进的创新技术和丰富量产经验,2022年配合国内外VR厂商推出VR背光产品;与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马瑞利汽车电子达成合作研发车载背光技术;Mini LED背光和直显两大品类均取得重大量产突破,产品性能及生产良率均处于行业前列。

    本次获奖是广州市政府和行业对鸿利显示创新能力的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在Mini/Micro LED显示领域的创新技术优势,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国内新型显示的商业化进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