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在道上!艾比森2023年蜂巢年会震撼来袭

来源:艾比森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佚名

    如期而至,澎湃而来

    “行在道上”艾比森2023年蜂巢年会震撼来袭!

行在道上!艾比森2023年蜂巢年会震撼来袭

    2022年注定意义非凡。这一年,艾比森站在显示行业海外市场复苏的潮头,实现营收高质量快速增长;这一年,艾比森数字化转型持续升级,流程型组织助力企业高效运作;这一年,艾比森再次倡导品牌整机,加速行业合法合规化进程;这一年,艾比森开启1+3品类品牌全面布局,品牌全球影响力持续提升;这一年,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二期顺利竣工,按下COB产品量产快进键。

    风雨兼程21载,艾比森每一次的道路选择都为行业发展贡献着标杆力量。在这个特殊的节点,让我们用一场论道未来的新年盛典,与并肩作战的伙伴们分享喜悦硕果。本次“行在道上”蜂巢年会将采取全程对外直播 的形式,艾比森诚邀各方高朋线上共襄盛典!

行在道上!艾比森2023年蜂巢年会震撼来袭

2023年1月6日

    艾比森邀您一起,论道未来!

 标签:艾比森年会202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