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DIA Expo 2022:LG电子推出LG MAGNIT 4K 136英寸Micro 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30 作者:佚名

    LG电子美国公司日前于美国智能家居与影音视听展(CEDIA Expo 2022)期间推出了LG MAGNIT 4K 136英寸Micro LED住宅显示器(LSAD系列),为集成商提供了将Micro LED技术销售和集成到家庭中的机会。其配备LG的webOS智能电视平台、主流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屏幕共享和AI增强处理。

CEDIA Expo 2022:LG电子推出LG MAGNIT 4K 136英寸Micro LED

(图片来源:LG电子美国官网)

    LG MAGNIT 4K 136英寸提供的功能包括LG的α(Alpha) 9 AI处理器,该处理器使用深度学习技术来降低图像噪点并根据房间条件优化饱和度和对比度。其被设计于提高面部和文字的清晰度和易读性,而环境光传感器可调整亮度和色调映射,以便在不同的照明条件下保持最佳外观。

    为了帮助房主,LG通过AirPlay 2和Miracast协议提供了屏幕共享功能,允许来自任何iOS、Android、macOS或Windows 10设备的内容以无线方式流式传输到LG MAGNIT 4K 136英寸大屏上。LG MAGNIT 4K 136英寸还提供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数字艺术直接加载到显示器上。该应用程序中的拼贴功能将使业主能够展示一整面墙,上面装满了他们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大小和调整的个人照片。

    LG MAGNIT 4K 136英寸显示屏非常适合从家庭影院到媒体室再到起居室的家庭环境,其2,000尼特的峰值亮度有助于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可视性,即使在环境光线较高的房间中也是如此。

    LG MAGNIT 4K 136英寸显示器的接口包括四路HDMI输入端口、LAN输入、数字输出、两路USB输入和一路RS232C端口,所有这些都具有120 Hz帧速率。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