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大屏之全能型商教投影机推荐

爱普生CB-X39商教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03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普生CB-X39商教投影机

    爱普生CB-X39是一款高亮商教投影机,该机器拥有3500流明的亮度,可满足商教投影的需求,白天直投、U盘直读、简单易用。

爱普生CB-X39商教投影机

爱普生CB-X39商教投影机

    爱普生CB-X39投影机3500流明亮度的大尺寸画面能显著地提升视觉体验,确保每一位成员都能看到清晰的画面。同时还配备了3LCD投影技术,可以使色彩亮度输出等于白色亮度,投影的图像色彩明亮鲜艳,呈现更多重要细节。

    爱普生CB-X39投影机还具备水平梯形校正功能,可以使投影机无需正对投影幕布或墙壁,从侧面也可以投影,在有限的小会议室或是小客厅卧室等空间内,摆放位置更灵活。还支持双路输入信号,实现单台投影机双画面同时并列显示,并可根据需要调整,并列显示画面大小。

    爱普生CB-X39投影机还可通过无线信号实现同屏四画面功能,最多可支持50个用户接入,并可通过主持人功能任选其中1-4个信号同屏显示。

    爱普生CB-X39投影机还内置5W扬声器,无需购买和配置其他扬声器,就足以覆盖大型房间,为用户省时省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教投影机,爱普生CB-X39整机表现突出,特别是在商教演示功能方面,带来了诸多便捷。仅3999元的价格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