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錼创开发车载micro LED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8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称,錼创科技(PlayNitride)已开始为5或6个潜在的汽车客户提供micro LED面板样品。客户对柔性和透明面板感兴趣,他们已聘请錼创参与定制研发项目以开发所需的显示器。

錼创开发汽车micro LED显示器

    錼创首席执行官Charles Li指出,公司预计其客户将在2024年初推出几款配备新型micro LED显示屏的概念车。

    錼创于2019年开始开发车载micro LED面板,并在过去几年展示了几款原型显示器。

    Ennostar(为錼创的主要股东,也是晶元光电的母公司)董事长Lee Bying-Jye估计micro LED车载显示器将在2028-2029年左右进入市场。主要障碍是当前的生产成本仍然太高,需要至少降低90%。

    Ennostar和錼创都是Micro LED行业协会的成员。另有资料显示,三星是錼创最大的股东,持股超两成。此外,晶电、友达等也有参与投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