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续五年!洲明科技入选2022深圳企业50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1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正式发布“2022深圳企业500强榜单”及《2022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平安保险、正威国际、华为、腾讯位列前四,洲明科技也跻身榜单。

连续五年!洲明科技入选2022深圳企业500强

洲明科技为2022年北京冰雪盛会提供LED地砖屏

    洲明以海外业务、研发投入、企业规模、品牌影响、营业收入、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方面过硬的综合实力,连续五年荣登深圳企业500强榜单榜单。

连续五年!洲明科技入选2022深圳企业500强

2022深圳企业500强榜单新闻发布会现场

    “2022深圳企业500强”榜单以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为主要依据,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了2022年全市企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趋势,是衡量深圳企业发展状况的权威榜单。

    2022年,深圳有10家企业入选世界500强,29家入选中国500强,在全国各省市表现优异,名列前茅。这也凸显了深圳企业在企业规模、科技创新以及社会贡献上的强大实力,以及在全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引领。洲明科技持续入选深圳500强,即是对洲明科技高质量发展的权威认证。

    研发投入与行业话语权显著提升

连续五年!洲明科技入选2022深圳企业500强

洲明科技LED显示屏获评工信部单项冠军产品

    洲明科技将技术研发视为公司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公司拥有研发人员1130人、占公司总人数比19.1%,年度研发投入3.08亿元。截止2022年6月30日,共获得自主知识产权2339项。面对LED领域卡脖子问题,凭借不懈的技术创新,率先实现P0.7、P0.9等系列LED显示产品大规模量产,洲明科技LED显示屏连续两次获得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重要荣誉,为产业的自主可控贡献了洲明力量。

    海外市场持续活跃 

连续五年!洲明科技入选2022深圳企业500强

继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后,2022年9月21日,洲明体育&曼城足球俱乐部正式延续战略合作关系。

    洲明科技始终坚持市场营销体系的全球化布局,目前营销网络已覆盖160多个国家,与4500多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成立40余家海外分子公司及办事处;公司上年度境外营业收入为 28.43 亿元,占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39.32%。此外,公司两度应诉美国“337调查”,捍卫了中国智造的尊严与在国际市场的正当权益。

企业规模不断壮大

连续五年!洲明科技入选2022深圳企业500强

洲明科技2021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速为45.69%

    洲明科技自2011年上市后,实现了企业营收“十年十倍”的加速成长,从2011年的5.3亿到2021年的72亿,不仅回报了资本市场投资人,更成为LED行业全球领先的品牌。洲明科技大亚湾科技园智能制造基地二期建成投产,这座面积达40万平方米的超级工厂,成为当前全球最大规模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

连续五年!洲明科技入选2022深圳企业500强

洲明科技入选“2022深圳企业500强榜单”,位列134名

    2018年以来,洲明科技五年连续登榜,这是社会各界对洲明18年来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

    今天,洲明已经成长为引领LED行业的国际化集团公司,旗下LED显示与照明产品及光显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2022年北京冰雪盛会、奥斯卡典礼、春晚、两会、英超曼城场馆等重大项目。未来,洲明仍将奋力前行,践行质量强企战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让中国品牌绽放海内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