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艳落地!巨型海信小间距LED显示屏点亮泰国议会电视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走进泰国议会电视台(TPTV ),一块巨大的LED显示屏首先映入眼帘,它与电视台大厅建筑风格融为一体,成为电视台引人注目的新标志。近日,海信商用显示顺利将这台270吋的定制化海信小间距LED显示屏交付给泰国议会电视台,并获得电视台的一致好评。

    至此,泰国议会电视台项目成为继泰国曼谷城市电力局、泰国诗纳卡琳威洛大学项目后,海信商用显示产品在泰国市场成功落地的又一标杆案例。 

惊艳落地!巨型海信小间距LED显示屏点亮泰国议会电视台

    “作为电视台形象展示的窗口,泰国议会电视台对LED产品的显示画质、安装维护有很高的要求。”为此,海信商用显示海外团队制定了精细化的方案,从外观尺寸、场景演示和播放、形象展示、日常维护等各个方面匹配现场的需求。“电视台势必要求运行稳定,为此,我们将海信小间距LED显示屏配置成智能双重备份系统,遇到故障时自动切换,仍可正常运行。”海信商用显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海信小间距LED显示屏支持电源双冗余备份,双路信号输入,充分满足了电视台的硬性需求,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考虑到屏幕尺寸较大,海信海外当地团队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交付使用,又不影响电视台日常工作,安装期间经常至凌晨。经过一周的安装,团队的努力终见成果,这块巨大的屏幕成功交付!精致绚丽的画面色彩,立体环绕音效,为入场观众带来沉浸式视听体验。

惊艳落地!巨型海信小间距LED显示屏点亮泰国议会电视台

惊艳落地!巨型海信小间距LED显示屏点亮泰国议会电视台

    据了解,应用在TPTV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为商用显示公司的Vision X|视界磐石系列,集无缝拼接、静音运行、稳定可靠、维护便捷等优势于一体,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大型商场、体育赛事等诸多领域。 

惊艳落地!巨型海信小间距LED显示屏点亮泰国议会电视台

    (海信LED产品入驻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秉承海信50余年来的“显示”基因,海信商用显示产品已经在智慧协同、隐私保护、噪音过滤、广色域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实现突破。目前,海信商用显示LED产品正走出国门,走向海外市场。今年4月,海信商用显示为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王子公园球场提供的小间距LED解决方案成功入驻,现场,环绕LED显示屏、巨型LED墙等450平方米的LED产品为观众营造了观看大型赛事的绝佳体验。在亚太区印尼市场,海信3台138吋小间距LED一体机、87㎡户外LED以及55吋拼接屏,成功进驻印尼G20峰会警察指挥中心,将在今年11月,为在巴厘岛举行的G20峰会提供服务。 

惊艳落地!巨型海信小间距LED显示屏点亮泰国议会电视台

    (海信LED产品入驻巴厘岛G20峰会警察指挥中心)

    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将围绕“大显示”战略持续深耕,依托海信在显示画质等方面的深厚技术积累,面向行业及细分场景等打造更多优秀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