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松1200平米户外光栅屏在俄罗斯点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青松1200平米光栅LED显示屏在俄罗斯莫斯科点亮,在繁荣的街区形成了一道璀璨的风景线,显示屏可视范围覆盖周围几百到上千米,凭借出色的视觉冲击力,达到最好的户外广告及信息传播效果。

    该项目采用QSTECH青松B71系列光栅LED显示产品,在俄罗斯常见应用于大型户外广告显示,具备以下特性:

    安装便捷 维护成本低

    产品具备轻量化结构,采用铝型材灯条设计,箱体轻薄不易变形,降低了对安装楼体的承重要求;简单的安装结构,兼容前后维护,能够快速安装及交付,独特外包装设计,保证运输安全。

    生动的色彩表现 视觉效果更出众

    高亮度、高刷新率带来生动的显示效果,适合大面积安装于楼体外立面,远距离可清晰观看,扩大受众范围,增加运营商收益。

    高透光率

    屏体具备67%的高透光率,不影响楼内办公室的采光及通风;

    高防护 更可靠

    具备高防护性(防撞、防静电、防水、防尘、防霉、防潮)和静音设计,可24小时稳定运行持续提供显示服务。适应全天候户外工作环境,能有效抵御恶劣天气。

    节能设计 绿色环保

    采用硬连接节能灯板设计、高效PFC电源,相比传统光栅节能约35%。

    远程集控 管理操作灵活

    远程集中操控,支持多屏同步/异步播放内容,有效提高广告发布数量,实时检测屏体运行状态。

    可根据使用场所定制平面、外弧形、圆形、直角形等创意造型。

青松1200平米户外光栅屏在俄罗斯点亮

    客户评价

    启用青松大屏后,不仅为街道增添了无限活力与色彩,还可以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广告效果。广告能全面触动受众者的感官,让受众者更为直观接收商家信息。也可远距离的向受众者传达信息,远视效果强烈,使快节奏、高效率、来去匆忙的人们在远距离刻意关注,有效传达信息以达到引导目的。

    例如:对相关企业品牌或产品进行造势传播;对宣传产品起到更广泛的用户价值认同作用;深入任何场景,与其相得益彰地进行着广告价值引导等。 

青松1200平米户外光栅屏在俄罗斯点亮

 

俄罗斯户外光栅项目欣赏:

青松1200平米户外光栅屏在俄罗斯点亮

俄罗斯-莫斯科

青松1200平米户外光栅屏在俄罗斯点亮

俄罗斯-莫斯科

青松1200平米户外光栅屏在俄罗斯点亮

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冰球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