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获评“2021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光电器件十强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国唯一的照明电器行业5A级社团组织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照明电器行业企业评价”的结果。国星光电凭借先进的创新技术及出色的行业竞争力,成功斩获“2021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光电器件十强企业”的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主要通过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研发投入等量化指标,结合科技成果、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等情况以及行业活跃度、信誉度等进行综合评价,旨在培育照明产业链领航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推动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含金量极高。作为最早生产LED企业之一,国星光电一直专注深耕LED照明封装版块,始终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道路,以领先的产品技术,把握时代大势,勇立发展潮头。其中,主攻LED照明板块的国星光电白光器件事业部在经过多年的技术打磨与市场验证下,推出的LED照明产品已在市场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白光器件市场规模位居高端应用领域国内前列。

国星光电获评“2021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光电器件十强企业”

    多领域开花,做“好光源”的实力派

    近年,白光器件事业部积极深挖健康照明、车用LED照明、高端照明等领域,通过持续创新、不断突破,实现差异化技术开发,多元化产品布局,为LED照明行业发展不断注入新能量。

    在健康照明领域,为满足人们对光品质及舒适健康光环境的追求,2018年,白光器件事业部以“ Eye loves it!”为品牌理念,携Eyelove™品牌系列产品进军健康照明市场,为客户提供“胜似太阳光”的可定制的健康照明LED技术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白光器件事业部已成功推出全光谱系列、DL系列、EC系列、EP系列及MS智慧光系列等健康照明产品,多条拳头路线齐头并进,广泛覆盖商超照明、智能家居、教育照明等应用场景,并以其优异性能得到了市场青睐和行业认可。

国星光电获评“2021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光电器件十强企业”

    在车用LED照明领域,白光器件事业部车用LED照明产品系列齐全,涵盖车内仪表指示、照明灯、氛围灯、按键背光灯;车外转向灯、刹车灯、日行灯等应用,系列产品均达ACE-Q102条件标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公司车用LED照明产品已成功进入多家车企供应链,并积极配合国际知名车企客户开展相关产品验证,以先进的技术产品不断扩宽车用LED赛道。

    在高端照明领域,作为白光器件事业部优势业务之一的高端照明LED,相关产品涵盖多彩、单色、白光等,可广泛应用于道路照明、景观照明、家居照明、灯光秀、光影节等场景,目前高品质的产品已受到市场广泛认可,更成为了国际知名品牌的光源品质之选。

    “好光源,国星造”,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国星光电将高品质的照明LED带到更多应用场景的实际行动,让“健康的光”“安全的光”“智能的光”照进人们的生活,让美好的体验融入每一个细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