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大屏赋能商业推广!视爵光旭超大LED屏闪耀上海南京西路步行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6 作者:佚名

    今年8月,视爵光旭为上海黄浦区恒基名人购物中心打造了一块191.25㎡的屏幕,以用于展示购物中心活动信息及一系列商业广告。

    恒基名人购物中心位于上海核心商圈——南京西路步行街,综合购物面积约35450平方米,里边有Apple Store、耐克、斐乐等知名品牌旗舰店。随着对品牌推广的需求不断增长,购物中心决定增设一面户外广告屏,而在国内LED 大型显示屏市场广受好评的领秀系列正是他们的首选。

    优质画质助力内容传播

    安装在名人购物中心外墙上的领秀系列屏幕拥有2716*1408的分辨率和3840Hz的高刷新率,并且搭载高性能光传感器,能够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亮度,保持内容展示流畅清晰。

    此外,该大型广告屏拥有160°超广视角,面板防眩光,画面细腻,确保顾客观看屏幕内容时视觉舒适,且其采用的箱体厚度仅86mm,易于嵌入式贴墙安装,打造出的屏幕表面平整而美观。

极佳性能稳固屏幕运行

    除了优秀的画面质量和智能的操控系统,这块屏幕在运行可靠性及后期维护方面也都表现良好。它的防护等级为IP65,可有效防止灰尘和液体侵入设备,避免组件受损;

    在维护方面,由于它配备独立中控,模块化电源、信号及统一LED模组,且单个箱体的重量仅19kg,支持前后维护,使得重要部件的检修及更换工作简易且方便。

关于领秀系列

    领秀系列是一款外型简约,画质绝佳的数字LED显示屏,适用于城市广场、商业步行区、市政公园等多种广告宣传场景。该系列具备3840Hz的高刷新率,并且能够根据环境光线自主调节亮度,呈现出的画面清晰且生动。此外,它还采用了纤薄轻巧且具有高耐用性的铝制型材系统框架;搭载良好的散热系统,即便在紫外线直射、高温天气等恶劣环境下也能稳定运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