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India202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6 作者:佚名

    9月7日,为期三天的印度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Infocomm India 2022在印度孟买圆满落幕。作为LED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亚德旗下品牌PLANAR携Micro LED技术、小间距LED显示技术,XR虚拟现实技术等众多热销产品与解决方案惊艳亮相Infocomm India 2022,全面展示利亚德产品技术最新应用成果

    利亚德作为Micro LED先行者,充分践行行业龙头的责任担当,定标准、提良率、降成本,仅用3年时间便将Micro LED显示真正推向产业化、规模化、商业化。本届展会上,利亚德展出的P0.6 DirectLight Ultra系列,应用了Micro LED技术,产品卓越的性能和显示效果,完美诠释了利亚德Micro LED技术的行业领先优势。图片本届Infocomm展会上,利亚德展出了屡获殊荣的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包括TVF系列、MG系列LED视频墙。

    随着“元宇宙”概念大热,虚拟现实技术逐渐应用于各类场景中。利亚德持续打造虚拟空间、XR等前沿产品,在LED显示技术的加持下,成绩喜人。

    本届展会上,利亚德展出的XR虚拟现实技术吸睛无数,全面展示了利亚德前沿技术与实力。XR舞台由Planar CarbonLight VX碳纤维系列产品组成。该系列产品为视觉呈现提供了出色的相机内视觉特性以及无与伦比的部署多功能性。同时,支持悬挂式、壁挂式、独立式和曲面LED视频墙以及地板安装,适配不同场景,探索更多可能。

    成立27年以来,利亚德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深耕海外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扩大,海外订单高速增长。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利亚德打造诸多经典案例,以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助力亚太地区发展。

    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利亚德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以前瞻技术引领行业发展,让“中国屏”闪耀世界舞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